星期五這天 我終於拼到被p掉
我off啦~~

一早就起床去梳洗
老實說前一天上了15個小時的班 眼睛也夠累的了....

10點多到醫院報到
然後一樣的視力檢查 通通弄好後就拍照定位
然後開始點藥水散瞳跟上麻
反反覆覆弄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要開始手術了
哇~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一開始主任用優點消毒我的臉
我可以感覺到我帶了一張褐色的面具=_____=

然後沖洗眼睛
然後用優點銷我的眼球.....
媽呀!!!!有夠刺痛的 而且有夠臭的
真的很想翻臉XD
不過更差低的事情還在後面

眼睛黏好 開眼器裝好
在我已經無法拒絕時 
主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下睫毛剪了
還頻頻說:"兩個禮拜就長出來了啦"
害我的臉一整個就是囧.........



然後就開始手術了
可以感覺到大概是怎麼樣
有一陣子 也就是把角膜掀起那時
你可以感覺到 你努力撐大眼睛要搜尋些蛛絲馬跡
但是眼前一片黑暗 
陪伴著的只有眼前的亮點 如同星空般映在眼前
等到角膜蓋回去時 你才又從建光明


術後就是很痛阿 眼睛根本睜不開
也超級畏光的
一手術完時根本就是一個瞎子
只能看到微弱的光線
當我走在醫院走廊時 大家紛紛走避
(因為我帶了兩個獨眼龍的眼罩@.@)

一到戶外根本就變成瞎子
眼晴因為強光睜不開 只能感覺到四周有強烈的紅光
於似乎我就被我媽載回家
然後遷到家門口 
然後我媽夾菜給我 我只能慢慢摸慢慢吃XD
然後趕快去睡覺
睡完後就比較好了 
遠的東西已經看的清楚了
近的東西較模糊

現在是都還OK 只是近的沒法很清楚
然後就正在適應沒有眼鏡中
還是會習慣有推眼鏡的動作XD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果然隔一天就能順利上班啦
擺脫眼鏡跟隱形眼鏡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