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說到我照片
        我真的很懶惰去上傳
        忘年會阿 聚會阿 過年阿
        跟以前比 我變的懶惰拍照跟懶惰上傳了...
        糟糕.....變老人了 嘖嘖

      
        今年過年跟往常一樣摟
        希望明年我能有車帶我媽到處去玩


        
        初三上班
        媽呀 白班有夠忙的
        second大夜5點到8點
        居然還被叫 天阿
        凌晨4點多在大街上奔馳
        寒風刺骨 然後又遇到很多瘋子
        開車都飛來飛去的 沒長眼不看路的
        很討厭 不過是台EVD 有很急嘛
        有急著要開嗎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