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我心情好的很
     一大早就被麻姐誇獎
     說我年紀輕輕的能在這裡生存這麼久
     說我很厲害
     (心理的OS我也這麼覺得耶XDDDD)


      然後阿 MR.C就問我說
      為什麼星期是開whipple我沒有跟呢?
      我很開心耶 他知道我喜歡跟他的whipple
      呵~他還說都是因為我沒有跟到那一台所以才會leak
      他說他以後開whipple都要指定我來上 呵呵 

      雖然知道他在說笑 不過真的滿開心的
      上班如果都能這樣就好了~開開心心的
      
      H CR還說 如果他要自己去開業
      他要幾個R他都幫忙找
      我跟學姊還有珊妮也要加入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願意呢
      跟他共事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