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阿 堪稱經典
  上了一整個禮拜的夜班 
  我超懷念白班的 真的......害我現在想起來都厭煩
  
  上禮拜上小夜時
  糊裡糊塗的變成控台 
  媽阿 我怎麼知道要怎控小夜
  然後就一整個混亂加忙碌...........=______=
  然後隔天要通知的廠商又超多 硍~


  然後阿 就換上大夜了嗎
  居然遇到organ donor 在我的班進來
  雖然有學姊幫忙 雖然除了那台刀以外都很SMOOTH
  可是那台刀足以讓我焦慮很久呢
  (不過那台刀也讓我看到捐BONE的"盛況"
  一堆GO醫生二三十隻手叮叮咚咚的取走骨頭 其實是駭人又盛大)
  

  接下來一天 就更扯了 redo thyroid+neck dissection
  一路開到早上六點...................凸
  半夜幹麻開這種刀阿 開到大家都好累 
  
 
  然後就是很累
  超討厭上夜班的 我要很認真的考慮轉行當麻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