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讓我覺得有種無力感
   加上身體的不適 真的.........

   我恨我自己的無能
   討厭自己笨
 
   我不知道 那種壓力很大..........

 

 

   那天某人跟我說等我學好切肝跟heart
   再到他們科去
   我不屑的看一下

   這種龜毛又鳥的科我才不要勒
   你們就幾個人慢慢玩吧
   整天只會悠哉過活 逃避其他科的刀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還不准學弟叫我學姐
   我絕對比你有資格被稱作一聲學姊
   你這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