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心力交瘁.....
          尤其是禮拜四 被D先生罵
          反正那天就是超不順 加上我又不會上HIP就更慘...
          那天又要加班 就是一整個...........

          我覺得好累喔
          那種覺得學不來的累
          那種不確定感 很累
  
          這禮拜我才家班兩天耶
          很無恥吧
          不過我好累
 
          真的.....我寧可去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