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對我那麼好奇阿?
  也沒什麼阿 怪哉 不過既然大家想知道就說吧
  我是一個不喜歡在公共場合討論這種事情的人
  既然大家想知道就用打的吧




  我喜歡的人阿
  現在應該當老師了吧
  是一個很好的人 唱歌很好聽喔
  最喜歡逼他唱歌給我聽
  每天都要聽他唱歌完才睡覺
  



  總是有分開的時候
  分開很久了 
  



  中間也有過有的沒的
  就醬







  那你問我說輝和兄
  八竿子打不著



  醫生跟護士不需要太多關係
  是朋友就不錯了
  想進一步 想太多吧

  



  那你問我洪先生
  打從一開始除了他很慌張外是沒啥交集
  然後一群人在一起後 試著去慢慢瞭解所有人
  當然包括洪瑋
  他是個不錯的人
  也沒想過和他會有啥關係
  朋友 很好阿
  起哄嘛~那就一起鬧吧 反正生活就是要有點樂趣



  但是!在我的面前講一些有的沒的  
  又在那邊尷尬的什麼勁
  看了就不悅 好嗎!不悅
  沒有一個女生被這樣對待會高興的



  我更不喜歡熱臉去貼冷屁股
  搞成這樣覺得當朋友都尷尬嗎?



  whatever 
  就這樣 不過很犯賤的我還是需要一個司機齁= ___=
  算了啦 少跟大家一起出去就不用了



  以上
  看看就好 不要找太多人來看
  好嗎?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