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半 心情不好 睡不著
    
    今天 應該說昨天是凱莉跟簡ㄦ的生日
    下班後坐上小小的車 
     到了 卻不開心
     悶悶的 就像10房的空調一樣
    

     快樂 卻難過

  
     小英問我 我是去幹麻的?
     好問題 這正是我要問的問題
     我去幹麻?
     

     悶悶的 想靠上毓珊的肩膀
     悶悶的 坐上小英的後座
     沉沉的 回到房間
     靜靜的....流淚



     謝謝LULU的甜點 但是我沒有吃
     謝謝小仙女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