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終於有同學要結婚了
    不過我們班的同學還真是害羞 
    要結婚都不通知的 讓大家沾個喜順便收個紅包何樂不為呢?
    如果是我一定會大肆宣傳  哈哈XD
    
    祝福要結婚的人阿
    祝福想結婚的人能快點找到伴結婚

    那天花花跟我說他也想要結婚
    問我何時結婚阿
 
    不知道耶 我不喜歡跟人share祕密空間的感覺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秘密的小天地
    一但結婚了 很多東西都是共同擁有的 那種感覺有點怪
    所以我喜歡戀愛的感覺 有愛 又不用互相干涉
    偶爾一起住 其他時間各自分開 不是很好嗎?

    我果然是怪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