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的性騷擾
      其實....很難界定?

      那天同事y跟我說 某人總是會趁拿器械時偷摸他的手
      讓他感覺不舒服
      但是...又沒有證據? 只能默默承受
      他問我該怎辦 我跟他說請他跟leader說 
      但他又不敢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只能躲避他
      面對這種事 女生總是弱勢
     (這句話一定很多男生想反駁 但大部分都是這樣)
      當對方又是一個有一定錢拳權的人時 就更難反抗了

      有人不動手 動口
      嘴巴上吃你豆腐 更是稀鬆平常
      能怎麼半呢?
      只能隨他說 每次D先生開始黃時
      我也只能笑笑的 整間的focus都在我身上 其實是很難為情的......

      恩~該怎麼說呢 女人難為?
      太招搖會被說成puma 好像吸引男生是一種錯一樣?
      男生也有錯吧 請管好你們的精蟲跟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