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已經半年不見了 你過的可好?
 
   前幾天在某個地方看到你
   你變了 變的消瘦
                變的憔悴
   親愛的 你怎麼了?


   你還像以前一樣關心我嗎?
   你有注意到我也改變了嗎?
 
          

   那日   
   緩緩的 看到你起身朝我走過來
   慣性的要摸我的頭
   我卻下意識的轉過頭 防備的看著你
  
   我.....

 

   dear 我這裡下著雨
   你那裡呢?


   08-05-05  2:0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