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小遊戲
  滿好玩的
  是曲曲跟湯米做的


  我的數學也太爛了吧.......................爛到爆炸
  第一版我就玩過了 現在更新變成第二版
  無聊就玩玩看吧
  其實滿好玩的 不過.....真的有人測出來是人嘛??



第一版的
算數才30........
我記得結論是我是跳蚤.





第二版是比較簡單嘛?
我就是一整個大躍進 哈哈


這不知道是啥 
藍色生物 應該跟跳蚤差不到哪裡去.....





按下圖連結至遊戲網頁
喇叭可先關小聲點
因為滿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