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個月分很開的夜班了.............
  
     昨天其實是還好
     到十點以前都還好


     晚上十點 OPH病人送到
     電話響了 
     GYN P'T要急開  我該去那兒生人呢?

     阿~是說我們親愛的大家族 
     打電話過去 先給NS的慌亂大姐臭罵一噸
     直到我說我只需要一個人時 才平復他的情緒
     他才答應借我一個人
     不然你叫我該怎辦?SEC的時間是如此尷尬


     GYN病人到時  酥打率主唱打給我
     說check bleeding 我問他似否可以等到大夜來才接 他說OK
     瞬間從一間開到三間 我只好請大家族的大夜過來


     正在一團亂時 
     酥打率主唱打給我說 p't在bedside開完了 
     他只需要一個iv bag sture起來就好了
     我打著又氣有開心的心情告訴麻姐 說DC了耶
     那時十一點五十

     但是我們還是兩間阿 還是需要大家族的幫忙
     所以請大夜過來一個
     連椅子都還沒坐熱 交班都還沒交完 
     說有急診刀  LA 噗~
     好吧 那就回去吧 我跟大俠只好留下來賺500塊
     
 
     誰知道碰到帳不能記
     問阿問 才知道再on一次schedule可以計了
     我打給值班很ㄍㄧㄥ的oph醫師
     又被臭罵一噸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陰影頓時爆發
 
     本姑娘昨夜被莫名奇妙的罵了一噸 
     很不爽


     然後我試圖用cvs local大絕招自己on一張schedule
     結果卡在事前麻醉評估
     我失敗了........那時候已經一點二十了
    
 
     我姐在醫院門口等我
     然後我在做一件根本不需要我做的事情......

     最後帳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
     只好等到星期一再說吧
     
     
 
     離開醫院時 一點半
     突然覺得好疲累
     為什麼那瞬間會這樣? 雖然最後還是好結局
     只是覺得自己的處理能力跟應變還有待加強
     這只能靠經驗累積勒 嘖嘖~~


 
    只是覺得很對不起慧雯
    交班亂交 控到一團亂
    這真不是我做事的風格
    (雖然我每次流動房間都很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